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125
举报热线:

举报邮箱:Ampace-COC@Ampacetech.com

厦门新能安科技有限公司

       新能安(Ampace)为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合资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中型电池领域业务,聚焦储能系统、微型车、高功率产品等三大领域的电芯及电池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新能安生产基地位于福建厦门,同时在广东东莞及福建厦门设立研发中心。

       依托母公司的雄厚财务实力,传承ATL和CATL二十多年行业领先的技术积累,新能安立足于市场当下变革所需、洞悉未来发展机遇,用创新安全的锂电池解决方案,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能源服务,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科技创新公司。新能安驱动新能源发展不仅源自技术研发,还在于激活产业链上下游的价值创造,形成良性的化学反应,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角度来助力行业发展,成为值得信赖的电池系统及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