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034
举报热线:
深圳金光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金光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辐射珠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等城市。历经多年的奋斗沉淀,现已完成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产业运营、物业管理五大版块多元化战略布局,向大型综合性集团稳健发展。业务涵盖住宅开发、城市更新、商业投资及运营、产业园区开发及运营、物业管理等。

       金光华集团聚焦城市建设发展和产业价值创造,秉承“焕新美好城市,专筑品质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高品质城市综合运营商,通过对土地、资产与产业的开发与运营,实现企业自我成就的同时,推动城市焕新与发展。集团先后投资开发一系列大型住宅项目、资源别墅项目、商业综合体等,其中于 2004 年建成的华南地区特大型单体商业建筑之一——金光华广场,开启了深圳“地铁 MALL时代”的序幕,更是深圳商业运营的典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