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158
举报热线:

1.信件来访: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36号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008室审计中心

2.电话举报:0532-89087112

3.邮箱举报:shenji@teld.cn

4.在线举报:https://www.teld.cn/www/pictivity

5.二维码扫码举报:

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特来电 2014 年创立,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最强充电网运营商。特来电的目标是:做政府放心、客户满意的中国最强最大充电网生态运营商。特来电的使命是:实现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让尾气和雾霾远离人类。

       新能源汽车的第一个时代电动化,关键在电池,充电是基础支撑。第二个时代是通过充电网将规模化电动汽车链接到大电网,构建起充电网-微电网-储能网-数据网深度融合的“新工业互联网”,是新能源和新交通双向融合的全新生态产业。在新能源汽车的第二个时代,特来电利用技术、产品、平台、规模的领先优势,建成中国最大的充电网,深度链接电动汽车充放电,成为中国最大的聚合储能中心,虚拟电厂能源交易中心,充电金融交易中心,大数据交易中心,是支撑中国电动汽车规模化发展的核心企业,是国家当今拉动新能源汽车消费和新基建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