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206
举报热线:

举报受理电话: 0731 - 84303116

举报电子信箱: tousu@ausnutria.com

举报邮寄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银杉路 2020 号澳优总部大楼 A 座21 层审计部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澳优于2003年9月在湖南长沙成立,在全球范围内从事高端乳品及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20年的发展,澳优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在全球拥有完整产业链条的国际化企业。公司于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

       澳优以“全球营养 呵护成长”为企业使命,稳步推进全球产能布局及市场布局:截至目前,澳优在全球共有9座工厂(7座在海外),已形成覆盖婴配奶粉、保健食品、特医食品、个性化营养品及服务的生命全周期呵护体系,包括全球羊奶第一品牌佳贝艾特,荷兰进口高端牛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等,产品销售至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朝着“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的愿景稳步迈进。

       澳优初步搭建了以集团审计部专项审计、市场行销部门市场稽核、业务单位自查自纠的三位一体运行的反舞弊体系。我们强调事前重点预防、堵塞舞弊漏洞、完善教育体系,事中强化监管、聚焦重点舞弊问题、深化自查自纠,事后严厉追责、曝光震慑,旨在确保审计、稽查人员主动稽核之外,形成业务一线自主的反舞弊意识和自纠自查的体系,上下一心致力于构建风清气正的公司内部环境和上下游阳光经营的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