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368
举报热线:
河北万腾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万腾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注册资金2亿元,具有中高级职称人员约100余人。砥砺奋进十余载,万腾集团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以专业住宅开发为主,兼有地产销售、物业管理、电梯、贸易、花卉种植等业务的现代化、多元化、综合性的集团公司。

  万腾集团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在住宅产品上坚持精益求精,立志进入一个城市并将深耕一个城市,不断探索精细化施工流程,从细节处理、品质把控、合理规划、到自持物业服务等方面都力求完善。同时,以“享自然之美,筑生态之家”为战略导向,将自然、建筑、生活与人文完美融合,创造出多个成熟的系列作品,为上万个家庭建筑了舒适的居所。

  万腾集团自成立以来飞速发展,迈过一个又一个里程碑。截至目前,累计开发建设、储备及待开发项目近30个,总建筑面积达千万平方米,其中累积在建面积470万平方米,已完成竣工面积220万平方米,储备待建面积310万平方米。

  近年来,集团以邯郸为根基,在石家庄、邢台、沧州等地先后开发多个精品项目,迅速在河北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形成以京津冀地区为核心的战略布局,此后相继落定山东、山西、海南、重庆、内蒙古等多个省市,在未来,集团版图将进一步拓展,辐射全国。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万腾集团将不断探索理想人居生活,践行着时代的前行,以社会责任为先,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核心价值观,将产品价值转化为品牌价值,向更广阔的未来,展翅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