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383
举报热线:

石药集团唯一权威举报渠道:

1、电话举报:18931872760(24小时)

2、电子邮箱举报:cspcjwjb@mail.ecspc.com

3、信函举报:河北省石家庄市黄河大道226号石药集团监察保卫部收,邮政编码050035

4、预约来访举报

5、石药集团廉洁石药微信平台

账号:cspclianjie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港上市公司市值1000多亿港币,是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是恒生指数编制50年来首只医药股。

    石药集团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心脑血管、抗生素、维生素、解热镇痛、消化系统用药、抗肿瘤用药等七大系列近千个品种,有30多个产品单品种销售过亿元,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和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石药集团是科技部等三部委认定的“国家创新型企业”,在国内拥有一流的高新药物孵化基地—石药集团中央药物研究院,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普利斯顿、德克萨斯、新泽西设有研发中心。在1700余名科研人员,包括近千名硕士、博士、海归专家等科研人才的辛勤耕耘下,石药新药研发实力位居全国药企最前列。石药集团每年将制剂销售的10%用于研发投入。目前创新药产品项目约有200个,其中在新靶点大分子生物药、细胞免疫治疗干细胞领域25个、小分子新药30个,原化药(现在新分类为3类或4类药品)3类新药55个。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销售办事处(: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B2-316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