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391
举报热线:

举报电话:18675899864 

举报邮箱:jubao@nome.com

广州诺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NǒME所属广州诺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米公司),创始人陈浩。研发中心设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由瑞典独立设计师及合作设计师组成,为品牌提供创意支持。甄选瑞典优秀独立设计师,其中Fredrik Moberg, Henrik Lundblad, Axel Brechensbauer是曾获得国际奖项的设计名师,他们的加入,是保证NǒME可持续创造出更多美好产品的原动力。

    NOME由「 NO 」&「 ME 」两个单词的组合而成, 其中NO表示不随主流,ME表示自我,传递「 告别过去, 探索另一种新生活方式」的价值主张。 

    诺米公司是以设计为价值驱动的公司,通过签约北欧独立设计师,创造出具有设计灵感与实用功能的作品,改变大众日常生活,并通过在全球范围寻找最合适的制造商,持续优化整体供应链,投资高度自动化和大规模生产等方式,为人们提供物美价优的商品。作为新零售的代表性企业,NǒME备受资本市场的青睐,成为家居新零售赛道唯一两大资本巨头同时重仓标的企业:2018年4月,NǒME完成来自今日资本的2.25亿元A轮融资。2018年5月,NǒME获1.8亿人民币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领投,今日资本参投。目前全国各地 NǒME门店超过5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