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427
举报热线: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于1994年在深交所主板上市(A股代码000042),是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其控股股东中洲集团是跨区域、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中洲控股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以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的销售和管理为主要经营业务;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成渝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和上海都市圈,业务涵盖酒店经营、商业管理、产业运营、物业管理、资本运作等多个领域,专注于城市开发、城市建设、城市更新,以“高周转、扩规模、严管控、增效益”为发展方针,聚焦客户,精益求精,全方位提高公司项目开发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和资产管理能力,不断做大做强中洲品牌,并在2018年成功入围“年度城市运营商品牌TOP20”。

       中洲控股在外部经营和内部管理中严守法律和道德的底线,对内部舞弊行为和舞弊分子零容忍,成立专业化的审计与风险管理中心,制定了体系化的监察管理制度,建立了完善的监察机制,设立了监察举报专线电话,推行合作方廉洁协议制度,在所有办公场所均摆放了监督告知书。在监察活动中,查处了某项目营销集体腐败事件,首要分子均报送司法机关处理,查处了某项采购活动的负责人受贿事件,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其余涉及舞弊的人员均给予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