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462
举报热线:
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

       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河北省高碑店市,是一家专注于节能门窗与节能建筑的研发、建筑节能核心产品生产的集团化生产企业。2013 年被国家批准认定为“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形成了“一园、四中心、三基地”的产业布局。四中心为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交易中心、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海关保税仓储物流中心、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三基地为节能门窗产业基地、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基地。2017 年创新园被评定为“AAAA 级工业旅游景区”。2019年10月9日-11日,由我公司主办的第23届世界被动房大会将在高碑店国际门窗城隆重召开。

 

       奥润顺达成立以来,董事长、总裁和其他领导非常重视内部控制和反舞弊工作的开展:在集团范围内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内控管理制度,涵盖战略与投资管理、采购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生产管理、工程基建管理、企业文化管理和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等诸多方面。集团设立审计部,负责管理制度评审、经营管理审计、专项调查和监督督导工作。通过董事长热线、公布举报电话、企业公众号和投诉邮箱等途径,接受供应商、营销商和公司员工的举报、投诉。设立多道防线预防,降低舞弊事项可能产生的要素条件。

 

       最近3年以来,奥润顺达通过会议宣贯,典型舞弊案例讲解,内控制度有效性测试和接受外部、内部审计,职工职业道德培训等方式形成了预防、控制、监督紧密联系且行之有效的内控及反舞弊体系。并且鼓励公司员工,尤其审计监察员工积极参与中国内审协会组织的培训活动,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审计监察部门坚持“有诉必查、有责必究、举报保密、查实必罚”的工作理念,持续打造公开、透明、诚信的经营环境, 对不诚信事项和人员坚持“零”容忍态度,为创造良好的诚信经营环境保驾护航。

 

       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最近3年,奥润顺达窗业范围内未发现一起舞弊事项。

 

       奥润顺达希望通过正式加入企业反舞弊联盟后,可以运用联盟的信息共享机制和业务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廉政工作业务水平和工作成效,努力落实公司廉政建设要求。为营造公正廉洁的商业环境尽一份心力,为企业的信誉成本筑起新的防线。


奥润顺达窗业经销商:广州市班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