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470
举报热线:

举报电话:0791-86562969 

举报邮箱:buildland_sjfw@163.com;

筑地建设有限公司

       筑地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公司注册资金 4.1 亿元人民币,具备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装饰装修壹级资质,并具有市政公用、公路、水利水电、地基与基础、钢结构、环保工程等多项建筑资质。

 

       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英雄城——南昌,办公面积约 2000 平方米、公司拥有员工1000 余人,其中管理人员 606 人,平均年龄 32 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 95%,中级及以上职称工程师 438 人,一级建造师 46 人,二级建造师 65 人。公司技术水平先进,资金实力雄厚,并引进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开拓创新,致力于打造建筑全流程产业链。各项目施工管理人员均具备工程师职称及相应的执业资格,是一支现场施工管理经验丰富、技术水平过硬、朝气蓬勃的高素质项目施工管理团队。 

 

       公司所有项目均采取直营管控模式,业务发展迅速,立足江西,放眼全国,目前项目已覆盖“以南昌为中心的中部区域”、“以苏州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以惠州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以及“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区域”的全国四大区域等。

 

深圳市筑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安乐社区兴华一路南十一巷25号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