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498
举报热线:
上海美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美莱是一个医疗美容连锁品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医疗美容服务。美莱目前拥有 20 余家连锁整形美容医院,12 国 196 位国际博士级专家,350 位院长主任级专家。截骨改脸、一体式鼻假体、面部填充植入物等 118 项医疗美容项目已获国家专利。

        集团非常重视反舞弊工作,企业设置内控和内审部门,负责对舞弊形为行为进行核查。近年来已查实的舞弊案件主要包括侵占、虚报费用、商业贿洛等,进行了严肃处理。近年来为确立打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同时依托业务—-职能能—-审计三道防线,建立全面风险控制体系,已建立专业的审计团队, 着重针对财务、业务、供应链、工程、人力五个模块开展专项审计。通过构建反舞弊工作网络,包括企业文化、治理环境与高管基调与查处机制,有效净化公司队伍,促进公司管理提升和降低了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