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565
举报热线: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3月11日,公司前身“泰怡凯电器(苏州)有限公司”设立。 2011年9月13日,更名为“科沃斯机器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2014年4月10日,更名为“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 2016年8月25日,“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科沃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6014万人民币,现有员工6346人,主营业务为各类家庭服务机器人、清洁类小家电等智能家用设备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科沃斯家用机器人,科沃斯商用机器人,添可手持吸尘器等。经过20余年在服务机器人市场的耕耘,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并于2018年5月28日正式登陆上交所,成功上市。科沃斯机器人下辖多家子公司,其中主要涵盖三大业务板块:科沃斯家用机器人,添可智能科技,科沃斯商用机器人。2018年营业总收入达56.94亿人民币。

 

        科沃斯机器人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 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从创立伊始的二十年间,已成功推出包括扫地机器人地宝, 擦窗机器人窗宝, 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 的完整家用机器人产品线,以及以公共服务机器人旺宝为主的商用机器人系列产品。科沃斯机器人十余年在服务机器人市场的耕耘,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

 

        添可——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电器品牌,是一家专注无线智能科技的技术创新公司,前身为TEK泰怡凯,成立于1998年,22年来,从发明第一台卧式中心过滤吸尘器起,已获得400余项国内外专利技术,2019年,添可发布了第一台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开启无线智能吸尘器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