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566
举报热线:

举报电话:18553905756 

举报邮箱:wanchengfashen@126.com 

微信公众号:廉正万城

山东万城集团有限公司

       万城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设计、产品、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临沂市房地产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现拥有员工1200人,下设15家分公司,总资产38亿元,年产值超30亿元,年实现利税6亿元,涵盖地产开发、园林景观、物业服务、家居装饰、工业、金融投资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公司秉承“做令人尊重和负责任的品牌企业”的企业使命,践行“凭良心、建房子、保质量、做标杆”的品牌文化,累计开发面积600多万平米,所开发项目多为当地行业标杆。饮水思源,奉献社会。万城置业奉行“守法经营、诚信至上、尊重合作、回馈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将纳税作为衡量企业社会价值、责任意识的硬指标,将为社会创造价值当作企业发展的一项根本责任和使命,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累计向社会捐赠近600万元人民币,荣获“临沂最具爱心企业”、“临沂最具影响力公益企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