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842
举报热线:
北京易点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易点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领先的办公电脑免押金租赁电商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快捷租赁、优质维护、高性价比产品和服务。旨在帮助企业优化资产灵活性、释放更多现金流、享受IT设备管家式服务、降低财务管理成本,真正实现企业的轻资产运营,降低企业创业风险及运营成本。截止到目前,易点租已服务超2万家大中型企业,租赁设备超过50万台,市场占有率超过80%,续租率超90%。

        易点租拥有全国最大的办公电脑租赁电商系统,建立了全国唯一具备量产能力的电脑整修中心,具备全国最强电脑翻新技术与硬件运营能力,全国第一家提出147项电脑租赁标准(108项设备检测标准,39 项服务标准),拥有IT资产管理SaaS软件。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建立自有仓库,在北京、上海、武汉、杭州、成都、广州等城市设有分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