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881
举报热线:
广东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鸿联九五成立于 1995 年,2001 年正式划拨中信集团。广东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为其下属子公司,注册资本 1.5 亿元,业务扎根深圳运营发展。鸿联九五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拥有 80 多家分子公司,拥有座席数 30000 多席,员工 28000 余人,在国内 30 多个城市拥有近百个职场,是一家专业的企业综合信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公司等千家企业客户提供客户联络中心、企信通、云通信等全业务流程解决方案,主要服务客户有:

        鸿联九五于 1997 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多年来屡次获得CNCCA 的“中国最佳外包呼叫中心”等奖项荣誉。并通过呼叫中心标准体系认证,成为国内首家运用客户联络中心国际运营绩效标准的外包型呼叫中心。又陆续通过了 ISO27001、ISO9001、4PS、ISO14001、OHSAS18001 等体系认证。近年参与 CCOM 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拥有独创的管理体系,在全国设有 5 大研发中心,拥有技术产品:“九五云码”、“九五云客服”等。

        经过 20 多年的发展,现已逐步成为服务业务全面,服务行业覆盖广,对标能力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 BPO 头部供应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