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立邦投资有限公司

风控专家

上海市 2024-01-30 发布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落实集团全面风险管理制度,建立并加强风控与内控管理体系、风险咨询与风险培训工作。

2、协助部门主管建立年度风控、审计、各种专项计划,设计有效的项目评估方案以及检查,评价集团各下属单位各项经营活动的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健全及执行情况;提供有效的意见,推动流程优化和改善。如对集团各下辖公司开展经营效益审计、内控测试与评价、舞弊调查、经济责任审计和其他专项审计与分析等项目。

3、风险评估,对集团年度内各单位的风险评估工作给予推动、优化,以建立集团风险数据库和风险指标预警机制,完善内控等。

4、监督、跟进各项目后续整改及落实情况。

5、协助部门主管对一定期间的审计项目给予汇总、分析,定期在集团经营管理月度会议中就当下重大风控项目、事件的调查结果和推动改进情况给予报告。

6、作为讲师,定期将重点、代表性案例给予培训材料梳理,并在集团各单位给予培训,以宣传风险意识,提升事前风险防范。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工程造价或IT等相关专业;

2、 5-15年以上大型生产制造企业内部审计从业经历,其中制造企业内部审计、风险及内控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不少于5-8年,纯金融行业不考虑。

3、熟练掌握各类财务、税务、审计、法律、金融等方面专业知识。

4、具有SAP、ERP系统运用经验者优先考虑,具备注册会计师(CPA)资格、会计师资格、或国际注册内审师资格优先考虑。

5、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判断能力,独立开展项目分析与调查,并能在一定重压下开展项目工作。

6、 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中文即可)。

7、出差频率70%以上,地区:大中华区域,能吃苦,有组织纪律性。

 

 

联系人:徐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xubeili@nipponpaint.com.cn

联系地址
工作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277号12楼
公司信息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立邦”的命名来自吴清亮先生,寓意着“建立邦交”。1992年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涂料跨国企业,立邦在中国注册成立第一家公司。立邦中国区总部设立于上海,在全国拥有超过70家生产供应链基地,员工约1.1万人。

       以“刷新美好生活空间”为企业使命,多年来,立邦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创新产品来满足中国工业和城市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如今,立邦的业务范围已涵盖装饰涂料、建筑涂料、工业涂料、汽车涂料、船舶涂料、厨卫底材、防护涂料、卷材涂料、粉末涂料和辅材等多个领域。

分享到:
该企业其他职位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