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内控

安徽省芜湖市 2024-01-30 发布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上市整体内控要求,开展单位内控建设、问题诊断、制度完善、手册更新等,评价内容包括制度完整性、规范性及制度执行效果;

2、根据合规评价结果和业务的实际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合规风险管理方案和合规缺陷整改计划;

3、负责监管合规风险的事前评估,事中监控,事后整改,确保合规风险管控落地,完成闭环管理;

4、负责监管合规缺陷整改,拟定合规义务清单,帮助业务举一反三,不断完善管理标准和制度。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财经、法律、审计、法务等相关专业;

2、本科8年以上工作经验;

3、熟悉汽车行业相关监管法规,具备一定的合规知识储备。熟悉企业相关业务风险类型和管控流程,对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有较深的理解,能独立组织开展审核、评价等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归纳分析能力,善于发现主要问题并深究背后深层次的原因。高度的责任心与进取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习惯与职业行为。

工作方向:上市内控

简历投递邮箱:liyanjun@mychery.com

联系地址
工作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鞍山路8号
公司信息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月8日。公司成立20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逐步建立起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产品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艾瑞泽、瑞虎、QQ和风云等知名产品系列和高端品牌EXEED星途,旗下合资企业拥有捷豹、路虎、凯翼、观致等品牌。截至目前,公司累计销量达到830万辆,其中累计出口超过160万辆,连续17年保持中国乘用车品牌出口第一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