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审计监察

广东省深圳市 2024-02-20 发布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根据年度计划,开各类审计工作,出具风险管控意见,完善公司管理体系。

2、受理投诉举报及各类专项调查案件,查处舞弊行为,保障公司利益。

3、建立健全公司廉政文化体系,打造阳光健康的业务环境。

4、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1、审计、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独立或带队完成审计项目、专项调查的能力。

3、具备敏锐的洞察力、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具备良好的文书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同行经验或熟悉物业行业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邮箱:huangzhiping@chngalaxy.com

联系地址
工作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彩田路 3069 号星河盛世大厦 A 栋 3909"
公司信息

       深圳星河智善生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现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双认证),经过近二十年坚持不懈的努力,逐步发展成集提供全方位物业服务、小区智能化化工程服务、物业租售服务、绿化工程、物业管理顾问及会所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化物管公司,2016 年顺利在新三板挂牌(证券号 836397)。

       智善生活目前在管的物业管理面积近千万平方米,物业类型包括写字楼、商业物业、别墅、高层、住宅、科技园区、旅游物业(度假村、海洋生态岛物业)等,是国内物业管理类型最丰富的企业之一。公司所管理的项目先后被评为省、市级优秀住宅小区或全国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公司分别在 2004 年、2005 年,被国务院中国市场品牌战略组委会和人民日报社评为“中国物业管理质量服务放心满意首选品牌”、“中国市场商业(十佳)信用满意品牌”;

       2011 年荣获深圳物业管理三十周年“行业贡献奖”和中国物业行业研究会和中国房产开发商协会等多个行业颁发的“中国物业行业金管家金牌服务业”;2016 年先后荣获中国物业协会颁发“2016 年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深圳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

       随着集团公司的不断发展,智善生活紧跟集团发展步伐,走向全国,分别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地区接管了多个物管项目。智善生活秉承“做市场先锋,走品牌之路”的经营理念,坚持“星河精品,至诚服务”的质量方针,始终以“务实、诚恳、创新”的工作作风,致力于为业主建立“安全、文明、和谐”的物业环境,营造高品位、高品质的工作生活氛围,力争成为中国最优质的物业服务企业。

分享到:
该企业其他职位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