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监察专员

天津市 2024-02-29 发布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负责基地片区各项监察工作,以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年龄:22-30岁;  

2、学历:本科及以上法学、财经、监察、法律、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3、经验:2年左右工作经验,制造业监察经验的、法学经验优先考虑;  

4、持有国际注册反舞弊师CAP证书优先考虑;  

5、个人综合能力:  

①财务、审计、劳动法律法规基础好,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统计软件;熟悉各类财务软件、ERP、MRP、人事考勤等软件。  

②能承受较高的工作压力,有较好的计划性,逻辑推理能力好;敏锐、稳重、细致,创新意识强。具有良好人际关系协调和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

简历投递邮箱:416095217@qq.com  

联系地址
工作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三路366号
公司信息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股票代码603833。欧派家居集团以整体橱柜为旗舰,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全屋定制、衣柜、卫浴、木门、金属门窗、装甲门、家具、厨房电器、软装、整装大家居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欧铂丽是集团旗下的年轻子品牌,主打年轻时尚的家居风格。2020年,欧派品牌正式推出全新高端子系列BANUIS铂尼思。凭借强大的规模和实力优势,欧派不断创造出市场奇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