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林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林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

公司信息:

       林氏家居,创立于2007年,广东林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售后于一体的互联网家具企业。 一直以来,林氏家居以精准的大数据运营为核心,通过多风格全品类的家具产品布局、专业贴心的家居服务、轻松便捷的购物体验,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12年的运营与发展,积极探索家具新零售发展之路,一次次实现行业里程碑意义的突破,成为互联网家具标志性品牌之一。与此同时,林氏家居始终坚持以“首个超百亿家具品牌”“家居行业领导品牌”为企业的发展目标。

 

       林氏家居迎合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家居新零售。早在2014年,林氏家居在佛山开设第一家线下家具体验店,率先试水O2O模式,新零售模式已具雏形。截止2019年12月,林氏家居全球拥有252家线下门店,其中国内250家(包含5家台湾门店),1家马来西亚店,1家新加坡店。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千灯湖友邦金融中心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