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当天,联盟将发布“国际反腐日,‘廉’接你我他”系列推文,同时通过评论区留言方式征集反腐倡廉标语,留言点赞前5名即可获赠精美礼品。
扫码参与
会员单位以“国际反腐,XXX在行动”为主题,通过组织集中收看《永远在路上》、《代价》等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并在现场开展主题签名和清正廉洁承诺,参与人员依次有序的在印有“国际反腐日,‘廉’接你我他”的横幅或宣传板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许下自己的廉洁承诺。并在12月20日前将活动的开展情况(活动内容、参与对象和人数、照片等)发送至联盟(618@geiic.org),联盟将组织评选5名“企业反舞弊最具影响力团队”在年会上进行表彰。
+查看更多
会员单位以企业反舞弊宣传海报等方式,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内网等载体,广泛宣传企业反舞弊或国际反腐败日相关知识,并在12月12日前将内容发送至联盟(618@geiic.org),联盟将组织在公众号、官网进行展示。
  • +查看更多